抱走你的黑山羊

超长待机咕。🈲AI。不怎么在线。坑很杂创到人不负责。黄占(5限定√coc不嗑黄衣相关)a奈和莫强求洁癖人,顶着对家cp昵称关注我发现会拉黑()
扩列+2377564571

被神仙虐哭

亚洛卡:

“我不是……我真的不是,求你别……”她惊惧地哭泣着,“我不是那个亚洛卡,我不知道什么失落的炼金术……我真的不知道……求你不要……我不想……”
“我们找到了疑似千年前的大炼金术士亚洛卡,预计能找回千年前的炼金法典,准备收容。”
“我不是!”


――――――
“如果有转世的话,那要怎么将他们认出?”
“如果这是你的愿望,我们可以让每个人都叫做他们前世的名字。”
“转世……需要多久呢?”
“灵魂很复杂,需要上千年的时间。”
“那不是所有爱他和他爱的人都消失了吗?”
“是的。所以这个愿望你究竟想要什么?”
“就那个前世的名字吧,这样话,生命几乎是永生的。”
“好。”


――――――
“我不是!我不是啊!”

评论

热度(3)